写的都爱。

         

前几天晚上,突然想起很久很久之前追过的一个原创写手。

半夜两点爬起来,找她的消息,发现她已经封笔五年,除了围脖上偶尔的推文,连一点近况也找不到了。

把她的文包重新下载来看了一遍,总共也就四篇,挺狗血的,虐完攻虐受,最后HE的小团圆。构架不大,格局也不大,小儿女感情铺陈,适合当睡前文看。

她的晋江专栏已经停更在了2011年,她的故事现在看来很俗套,她的文笔现在看来一点也不精致。

可是当年我很喜欢。


我当时没有给她留过言。

她应该也不会知道,五年后的今天,自己那四篇完结文,会在某个深夜被某个人翻出来,重温一遍。

我的喜欢她无法知道,我对她的欣赏和赞美,因为不曾表达,也再不可能传达给她,成为她在写作这条道路上收获到的,一点愉悦积极的鼓励了。

挺可惜的。


如果重来一次,我一定一定,一开始就跟她说,我喜欢她的文,也喜欢她。

哪怕最后她还是封笔了,还是放弃了。


红尘一去不回头,留下了好多好多遗憾。

当下喜欢的,一定要当下说啊。

   

  

评论(99)
热度(253)

© 随便写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