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的都爱。

[全职:叶蓝]写手精分试炼七题

※半夜精分

※OOC,OOC,OOC,请见谅

※一身负能量仍不忘发糖的我


1:用一方死亡梗写一篇甜文

蓝桥春雪的视野终于成了一片灰白。

花花绿绿的散人君莫笑在一旁提着千机伞戳了戳他的尸体,同时一行文字泡冒出来:“哟小蓝,一不小心又把你集火灭掉了啊,看来我们兴欣公会的各位对你这个会长夫人可是关照得很啊!”

 

2:用告白成功梗写一篇虐文

“蓝河,其实哥挺喜欢你的。”

“我知道啊,我也喜欢你。”

他们隔着一条街遥遥相望,眼睛里是被深情点亮的天光。

——蓝河从梦中惊醒,回忆起多年前的那场告白,也只能欷歔深情抵不过消磨,更敌不过时光。

他扯出一个苦涩的笑,缓缓拥住了身侧的新娘。  

 

3:甜文,以“那之后他们再也没有见过彼此”结尾

在换主人之前,蓝桥春雪觉得君莫笑实在是很烦。

后来操纵他的人换了,他才听说之前的主人从蓝溪阁辞职而且和君莫笑的主人好上了,大概是换了操作者之后的蓝桥春雪对君莫笑来说也没有什么意义了吧,因为那之后他们在也没有见过彼此。

 

4:虐文,以“他们拥抱接吻”结尾

蓝河常常觉得和叶修谈恋爱就像一场旷日持久的消耗战,感情与热忱被那个人的冷感相继磨损。

分手的那天蓝河拉着行李箱走出他们居住的小公寓,看见楼下有一对年轻的情侣正在腻歪。

蓝河突然想起来,有些事他和叶修在一起的时候从来没有做过,比如拥抱接吻。  

 

5:清水文,包含了“他们合为了一体”这句话

蓝桥春雪倒下的瞬间,君莫笑收起了手中的千机伞,周围的攻势很猛,没有抵抗的君莫笑最终和蓝桥春雪倒在同一个地方。

蓝河的耳机里同时传来叶修带笑意的声音:“殉情的感觉怎么样?”

电脑屏幕上是两个人物重叠在一起的尸体,就仿佛他们合为了一体。

 

6:肉文,包含“他们之间什么也没有发生”这句话

呻吟被亲吻堵在喉咙里,手抚过汗津津的背脊,迷离的眼神红肿的唇……

苏沐橙一边脑补,一边在叶修似笑非笑心脏无限的眼神里努力无视着蓝河脖颈上密布的吻痕,并且淡定地、毫无信服力地给催眠新兴众人道:他们之间什么也没有发生。

 

7:任意甜题虐写虐题甜写(距离差)

“叶修你站的有点高,我够不到。”叶修正踩着凳子贴春联,蓝河在下面踮脚给他递横批。

叶修闻言弯下腰,捉住蓝河的手,意味深长地笑道:“你看,我弯下腰你踮起脚,不就够到我了么?这点距离差算什么事儿?”

蓝河一愣,旋即抿起唇露出一个眉眼弯弯的笑。  


—Fin—

评论(14)
热度(3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便写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