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的都爱。

【白起×我】我觉得,我员工喜欢我

  

※论坛体!这个写起来真的不费事,也不耗时间!爽!

※韩野的下场如ID。


>>>

   

1L  恋语市第一芳心纵火犯

 

    求助广大网友,我该怎么做!!!!

    急!!!再拖下去他可能就要跟我表白了!!!

 

2L

 

    沙发!

 

3L

 

    你员工暗恋你?

    你是老板?

 

4L

 

    既然还没表白,赶紧上人家喜欢你的锤,否则盖章自作多情了。

 

5L

 

    蹲楼!

 

6L

 

    楼主性别男还是女啊?你员工是想靠你上位吧?

 

7L  恋语市第一芳心纵火犯

 

    没有没有,绝对不是自作多情。

    先说明一下基本情况,楼主性别女,未婚,是一家小公司的老板,具体哪个行业就不说了,怕掉马。总之去年我们公司招人,碰巧招来了一个我的高中同学。

    就是这个高中同学吧,我觉得,他,喜欢我。

 

8L

 

    怎么又成高中同学了?

    到底是职场恋情还是校园恋情?

 

9L

 

    再续前缘!这个套路我喜!!

 

10L  恋语市第一芳心纵火犯

 

    等等,没有恋情!也没有前缘啊!!!

 

11L 恋语市第一芳心纵火犯

 

    我员工,就叫他H吧!

    楼主虽然是老板,但是和手底下的人年龄差不多,公司规模也不大,所以平时都是和大家打成一片的,H来到我们公司以后,就一直对我表现得特别殷勤。

    一开始其实还好,只是没事帮忙带早餐之类的。

    我是个起床困难户嘛,经常带头踩点上班,早饭想起来就吃想不起来就算了。但是自从H入职的第二个月开始,我就发现每天早上,我的办公桌上都会有一杯豆浆和一份枣泥糕,豆浆是热的,枣泥糕还是我最爱吃的邱师傅家的。

    回头跟人一打听,才知道都是H送的。

    我也委婉地跟H表示过,说不用这么急着还工资给我,但他显得支支吾吾,开始说是受人所托?但后来又说自己也吃这个,就顺手捎给我了。

 

12L

 

    ……带早餐不是很随手一件事吗?

    说不定你员工只是想巴结你呢?楼主想多了吧。

 

13L

 

    卧槽……邱师傅家的枣泥糕?

    是我想的那个邱师傅家吗???

 

14L 

 

    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

    单这一件事本吃货就信了H对楼主是真爱了。

 

15L

 

    ???

    不懂楼上,邱师傅枣泥糕怎么了?

 

16L

 

    回15L,我市最有名的网红款,每天只卖三十屉,先到先得,一般来说排队都要排一个多小时,还不一定能买到。

    H给楼主送这个当早饭,还“每天”送,那必须是真爱无误了。

 

17L

 

    什么受人所托!LZ不要信他!

    我就不信,有谁给你天天送邱师傅还甘心把功劳让给别人的!

 

18L 恋语市第一芳心纵火犯

 

    H入职小半年以后,我们公司完成了一个大单,一群人约着去聚会。

    玩真心话的时候,我被那帮小兔崽子坑惨了,把自己毕业之后的感情生活全部交了个底,包括自己母胎solo二十三年这个悲惨的事实。

    从那之后……H好像就,表现得更明显了?

    早餐还是一直有在送,如果加班的话,他一定是会主动请缨留下陪我的,我要是有个什么小病小痛,他的药来得比我自己都快。我和男同事走得近了,他也会很警惕。

    虽然我们公司总共也没几个男同事吧,不过我有几个关系挺好的异性朋友。一个是我投资方L,一个是我邻居X,还有一个是……怎么说,是个艺人,工作原因认识的,叫Z,我和他们三个往来比较多,工作关系私人关系都有,每次出去约饭啊,或者谈事情的时候,H都表现得特别特别关注!

    因为我的行程基本是不瞒我员工的,手下那帮八卦的小姑娘就很喜欢押宝,天天猜测谁会上位成她们的老板娘,然后每到这时候,H就会很紧张地来问我,我和L他们发展到了哪一步,有没有那方面的意思。

    我想你这不是废话吗!我当然没有!要是有的话还轮得到你问吗!

    就觉得他好莫名其妙,这么关心我感情生活干嘛?

    哎,现在一回想才发现,他真的表现得挺明显了,当初怎么没觉得?

 

    不过最让我笃定的,还是今天的一件事。

    前几天咱们市不是下大暴雪吗,我给公司上下也放了几天假。

    结果上午得到临时通知,说郊区那边有个采访必须要在今天内完成,因为采访对象明天就要出国了,我也懒得再通知别人,干脆准备就自己跑一趟,但是H不知从哪里得到的消息,特意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他陪我一起去。

    地方比较偏,路上又有很多积雪,我想着有个男生同行的确会方便一点吧,就答应了。

    怎么说呢,H平时是一个大大咧咧的人,有点二缺的那种,性格虽然还不错,但绝对不是细心暖男人设。没想到今天我到了和他约定的地方,发现他竟然带了好大一袋防寒用品过来,而且显然是专门给我带的。

    最让我奇怪的是,他还直接把暖宝宝塞到我手里,让我往脚上多贴几个。

    一般人用暖宝宝,都不会想到用在脚上吧?

    但我的确有个天生脚寒的毛病,基本上从来没告诉过别人,而H直接就让我往脚上多贴几个,显然是知道这点的。

    所以,如果不是平时特别关注我的话,他到底是怎么知道的?

 

    后来我们不是去采访对象家里嘛,是一对金婚的爷爷奶奶,具体聊了什么就不说了,总之两个人真的很幸福,特别让人向往。

    回家的路上我们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聊起婚恋观了,然后!!!!!

    重点来了!!!

    H突然就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

 

19L

 

    我竟然觉得有点甜!

 

20L

 

    感觉H人不错啊,楼主可以考虑考虑?

 

21L

 

    如果按楼主说的,H一开始只是给你送早饭,知道你单身之后才开始紧张你和别人约会,以及在其他方面关照你的话……

    那还挺绅士的?

 

22L

 

    排楼上,楼主心里怎么想?

 

22L 恋语市第一芳心纵火犯

 

    楼主没怎么想!楼主当时听到这个问题很懵逼啊!

    因为楼主的确有个喜欢的人!而且这个人H还认识!这让我怎么好意思说!

    H看我不说话,就问我是不是真的有,我就咬了咬牙,索性说是,他一下子就紧张了,问我能不能告诉他那个人是谁,我就说,问这个干嘛,反正你又不认识。

    然后!H的表情真的特别精彩!突然就变脸了,慌得不知如何是好的那种!吓得楼主赶紧换了个话题!

    本来我是想装作无事发生过的,但是后半程,H的兴致一直都不怎么高,一直在按手机,也不知道在干嘛?

    可能是写失恋小论文?

    采访回来我就在琢磨,H是不是真的喜欢我?

 

    其实现在回想起来,高中的时候,H好像就对楼主很关照了。

    他不止是楼主的高中同学,还是高一的同桌,当年楼主的爸爸还没过世,楼主还是朵娇生惯养的小白花,特别岁月静好的那种。

    从那时候开始,H就经常给我带小零食吃来着,要知道我当初吃零食都吃得很挑的,全是进口货,现在想来才觉得奇怪,H竟然会了解我的口味?

    而且高中你们也知道的,都有逆反心理,反正除了读书以外,别的都是正事,楼主这种家境还可以的女生,又是水灵灵的学妹,不是我吹啊,是真的,高一的时候就挺多人追我。

    H作为我的同桌,一直对这种事特别在意,当年有个大我们一届的学长,是体育特长生,打篮球的,一直想让我做他女朋友,到我们教学楼这边来磨了我好多次,听说后来是H动用了自己老大的那层关系找他打了一架,才消停……?

    这些事过去太久,我都不怎么记得了。

    不过高二文理分科的时候我们不在一个班,也就渐渐淡了。

 

23L 恋语市第一芳心纵火犯

 

    所以他到底是不是喜欢我啊??

    急死我了!!

 

24L

 

    我看是喜欢的。

 

25L

 

    看得我都心动了……

    楼主你从了H啊,这是对你从高中念念不忘到现在了吧。

 

26L

 

    我原本还以为这是个小白脸想上位女老板的成人故事,没想到这么纯情??

 

27L

 

    所以楼主你在困扰什么,H喜欢你这件事很明显了呀!

 

28L

 

    等等,只有我注意到楼主原来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吗?

 

29L恋语市第一芳心纵火犯

 

    回28L,你get了重点!

    楼主喜欢的人,就叫他学长吧,我们都是同一个高中的校友。

    而且学长和H的渊源也挺深的,楼主真的慌啊!

    学长比我们大两级,我们高一的时候,他已经高三了。当年呢,他是我们学校里的风云人物,校霸级别的,传言能1V50不带喘,而且,还是个来无影去无踪的独行侠。

    我们的入学的时候,有关他的传说已经满天乱飞了,恋语市流川枫的名号特别响亮,不止女孩子偷偷摸摸在心里尖叫,男生们也都对他挺向往的,觉得他快意江湖,特别牛逼。

    H当年是个中二少年,被这样的坊间流言大大激发了好奇心,就卯着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儿去和学长套近乎了。

    没想到,一套还真套成功了。

    我上面不是提到过,H动用自己老大的关系,和想追我的那个学体育的二年级生打了一架吗,这里说的这个“老大”,就是指学长。

    从那之后,H就成为了学长唯一的小弟,对学长各种死心塌地,盲目崇拜。

    其实我到现在都觉得,要不是H和学长他们两个人都直得太明显了,H更可能会成为我的情敌?

 

30L

 

    噗!!

    LZ你哈哈哈哈哈哈,最后一句让我一口水喷了出来!

 

31L

 

    ???

    这是什么发展?大三角?

 

32L

 

    看楼主目前的说辞,学长和H我先站一波H!

    学长这种校霸作风的不适合当男朋友吧?

 

33L

 

    楼主你竟然放着H不要,喜欢个问题学生?

 

34L

 

    还有后续吗?想看楼主是怎么喜欢上学长的!

 

35L

 

    其实我觉得学长也不错?

    万一铁血柔情呢?

 

36L

 

    [本层已被楼主删除]

 

37L

 

    楼主这个描述让我想起我当初读书的时候,学校里也有这样一个风云人物!

    敢问谁的青春里没有喜欢过这样一个风一样的学长呢(躺倒

 

38L 恋语市第一芳心纵火犯

 

    等等,你们不要说学长不好啊!!!!

    我超喜欢学长的!谁再说他不好我直接删楼了!

 

39L 恋语市第一芳心纵火犯

 

    37L啊啊啊啊你别说了!!我的青春就没有啊!!悔死我了!!!

    读书的时候虽然也算有交集吧,但其实关系比较熟的是H和学长,我和学长根!本!就!不!熟!

    我们真正熟起来是在去年,我爸爸过世之后,我接下了家里的公司,因为某些机缘巧合和学长重逢了。

    万万没想到!当初凶巴巴的校霸现在已经成为了为人民服务的警察叔叔!虽然还是凶巴巴的!不过已经让人很惊喜了!

    唉你们是不知道,学长穿警服真的太帅了,帅绝人寰,我觉得我高中的时候一定很瞎,竟然没对他一见钟情,还很怕他?

    可能是当初颜控属性还没觉醒吧。

    o(*////▽///ω\*)

 

40L

 

    哈哈哈哈哈这个卖萌的颜文字??

 

41L

 

    笑死了,楼主你怎么回事!!

    我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你散发出来的粉红气息了!

 

42L

 

    楼主一提起学长画风突变,女老板秒变小迷妹……

 

43L

 

    我突然留意到,LZ今年才二十三岁啊?高中年代就被众人追求,现在已经继承了家里的公司,不仅有优质的追求者,喜欢的人还是个曾经的风云校霸如今的人民警察,标准的回头浪子……

    别人的二十三岁和我的二十三岁……手动再见!

 

44L

 

    楼上扎心了

 

45L

 

    可怜的H已经被遗忘了

 

46L

 

    所以楼主你为什么会喜欢你学长?

    就因为他帅?

 

 

47L 恋语市第一芳心纵火犯

 

    回46L,也不止因为他帅吧。

    怎么说呢,学长应该算是个特别……实在的人?我不知道是不是这么形容。

    我也是在和他重逢之后才知道,他原来还是个官二代,顶上有人的那种。

    因为这个原因,他们局里对他的风评不太正面,大抵都觉得他是个纨绔公子哥。

    不过在我看来,他身上倒是一点官二代的作风都没有。作为一个警察,他明明几乎已经标准到模范了呀! 

    我先说明,这绝对不是我的滤镜,是他真的特别好,明持正义,坚定信仰,但凡出什么危险任务,从来都是冲在第一线的,你们可能还曾经在电视上看到过他。

    只是有时候,我也很害怕看到他受伤,有一次我们聊天聊到一半他临时去出任务了,后来从火线上下来,等着战友救援的时候,竟然还抽空给我打了个电话,说是怕我担心。  

    他们男人的脑回路我真是搞不懂,也不想想他那把虚弱得像小白菜一样的声音,被我听到以后不是更担心吗?

    其实一开始,楼主对他产生兴趣也只是因为从校霸到警察叔叔的转变太大,觉得有点好奇。

    偷偷说一句,我以前只通过外面那些传闻去了解他的时候,也觉得学长会是监狱预备役来着,没想到……

    刻板印象害死人!

 

    而且准确来说,他的职业应该是特警,除了警局常规挂职以为,还有另外性质的工作要做的。

    那时候我因为一点特殊原因卷入了某场小风波,成了他的保护对象。不得不说,学长真的是一个让人特别有安全感的人。起码遇到危险的时候,只要他出现,我就什么都不怕了。

    这种安全感,一方面来自他的能力,我不能说得太细,总之他是真的很厉害,另一方面则来自于他的性格,虽然说是很直没错啦,但他直得很……怎么说呢,还挺窝心的。

    就比如,天气的动向他一直都有关注,提醒我冷加衣热防暑之类的,如果我晚上还待在外面,他会打好几个电话来催,有时候还特意来接我,可能是担心我的安全吧,还有去年年尾我们市下暴雪,他都会主动要求送我去上班。

    虽然有时候我也觉得他蛮叨叨的,但是不得不说,日子长了之后,这种家长里短的关怀真的很戳啊。

    可能就是过分信任导致的依赖?再加上印象翻盘之后,对他产生好感就变得很容易了,慢慢地我会下意识去求助他,关注他。

    应该就是这么喜欢上的吧。

    唉习惯真的好可怕。

 

    当然后来我们也说开了很多事。

    包括高中时候我对他的一些误会,以为他找别人收保护费啊,欺负低年级的学生啊之类的。才发现原来都是事出有因,他这个人,有话也不爱说,老往心里憋,被人误会了也不解释,只固守着自己的一套原则。所以就显得很特立独行。

    也不知道现在突然就这么根正苗红了……

    我其实真的很想知道,高中毕业之后这几年,在他身上到底发生过什么,才会让他有这么大的改变。

    不过也或许,他一直都没有变过。

    只是从前的我被流言所困,不够了解他,也不敢去了解他而已。

    真遗憾啊。

 

48L

 

    ……楼主突然走心。

 

49L

 

    这么一看我要入学长股了!

 

50L

 

    啊我竟然猜对了!!果然是铁血柔情!!

    学长这种人设我磕爆!!!!

 

51L

    

    感觉楼主是个心思很细的女孩子?

 

52L

  

    H党绝不认输!楼主你要记得默默守护你的小H呀QAQ !

 

53L

 

    还是劝楼主慎重考虑,虽然学长看起来的确也还不错,但H对你可是一片赤诚。

    这年头找个你喜欢的,真的还不如找个喜欢你的哦。

 

54L

 

    我怎么觉得学长对楼主也有箭头?

 

55L

 

    楼上说出了我的心声,火线下来就给你打电话这也太真情实感了吧?

    合理猜测楼主并不是单恋。

 

56L

 

    对对对,按描述来看,来学长对楼主箭头也挺粗的啊?    

    如果真照你所说他对你关照得这么细的话,建议你可以找机会试探他一下。

    或许会有惊喜!

 

 

57L 恋语市第一芳心纵火犯

 

    没有没有,学长对我,应该就是对保护对象的那种关照吧_(:з)∠)_ 

    因为他是狮子座啊!按照那种直来直往的性格,如果喜欢哪个女孩子,肯定会直接说的,但是我们从去年再见开始,他对楼主就一直表现得很有分寸,搂肩之类的动作都要用绅士手……T^T

    楼主虽然不是自作多情的人,但也不会妄自菲薄啦!

 

58L 恋语市第一芳心纵火犯

    

    唉,越说越难过。

    学长真的特别特别好,我希望全世界都发现他有多好,又怕喜欢他的人太多,他就看不到我了。

    太矛盾了。

 

    明天还要上班,楼主先去睡觉啦!

    大家晚安!

    

59L

 

    楼主晚安!

 

60L

 

    晚安!

    要是有什么后续发展,楼主记得回来更新啊!!

 

61L 

 

    楼主明天见!

    许愿H明天跟你表白,让你能直面自己的内心,嘿嘿。

 

62L

    

    一路看下来觉得好绿,楼主如果真的年纪轻轻条件又这么好,怎么可能还要玩暗恋?

 

63L

 

    半夜爬楼,莫名觉得楼主说的这个学长,有点像我高中隔壁班的某位啊?

    是B吗?

    也是外号叫恋语市流川枫,校霸,独行侠,没什么朋友,作风很不羁。帅是的确很帅了,当时我们班都有好几个女生喜欢他,只是被他生人勿近的气场吓得告白都不敢。

    不过他现在做警察了?

    我只听说他高考都没参加就办了退学手续,好像是被他爸送到部队里集训去了,没想到又回了咱们市。

 

64L

 

    抓住楼上!是知情人的话多说一点啊,学长到底什么人设啊?!

 

65L

 

    求问59L!学长真的有那么帅吗!!

 

66L L中热心校友

 

    认领63L,不匿名了,披个固定马甲吧!

    如果楼主口中的这个学长就是B的话,那颜值是真没得说,标配帅哥了。

    当年B是我校数一数二的风云人物,行踪也是真的超迷……我和他同级,还是临班,整个高三好像就见过他一两次。

    但也没有外面传得那么玄乎,我们这一级听说的还是他能1V10,到下一级就传成了1V20,再后来的学弟学妹们听到的就是1V50的版本了(笑

    而且,B虽然成绩不怎么好,风云也够风云(没办法,又帅又个性,关于他的传说不多才怪嘞),但说他校霸吧,我觉得倒不至于,只是不合群而已?

    在我的印象里,他搞得最轰动的一件事,貌似也就是和一个比我们低一届的特长生打架了。当时牵扯到了校内三个年级,还有一大批人都受了处分,学校勒令他写检讨,周一升旗的时候在全校面前宣读,他还直接翘了当天课,特别刚。

    但除了这一次闹得比较大以外,别的倒也没什么?

 

67L

 

    不合群的桀骜少年什么的……66L一说我竟然觉得有点可爱!

 

68L

 

    对啊对啊,而且以前不是还有那种,传说中凶巴巴的校霸,其实是细腻敏感又有童年阴影的脆弱少年的例子嘛!(我只是随便说说)

 

69L

 

    我有个问题,被勒令写检讨结果敢直接翘课,这都没被学校开除?

 

70L

   

    前面楼主说了学长是官二代吧?

    可能家里有关系打点。

 

71L L中热心校友

 

    不过说到官二代这个,我就不太确定楼主说的学长到底是不是B了,因为当时没有听说过关于B家里人的消息……

    我们都以为B是孤儿来着。

 

72L

    

    会不会是处在叛逆期,所以和家里关系不好的小公子呢?

 

73L 恋语市第一芳心纵火犯

    

    一觉睡醒你们竟然聊了这么多!

    66L这位学长或者学姐请手下留情啊啊啊啊!不要让我掉马!!!QAQ

    楼主现在抵达公司了,今天的早饭依然是豆浆和枣泥糕_(:з)∠)_

    H好像对楼主欲言又止,我真的好慌……

 

74L

    

    我今天上班的时候路过邱师傅的门店,队伍排得根本看不见尾……

    再吹一波H对楼主是真爱!

 

75L

 

    我突然觉得有点难以抉择,一边是关怀备至小暖男,一边是风云霸道俏警花,能不能来个二合一的选项啊!

 

76L

 

    楼上醒醒,警花不是楼主单恋的吗?

    我觉得还是H好,虽然时髦值差一点,但时髦也不能当饭吃,警花要是对楼主没意思,什么都白搭。 

 

77L

 

    下午了……

    楼主今天没动静吗!

 

78L

 

    75L你笑死我,警花什么鬼!

 

79L

 

    霸道俏警花哈哈哈哈哈哈哈!!!

 

 

80L

 

    一天没消息了,楼主失踪了吗_(:з)∠)_

 

81L 恋语市第一芳心纵火犯

 

    楼主来了。

    楼主现在心情不是很好QAQ

    我怀疑学长有喜欢的人了。

 

82L

 

    ????

    怎么回事?

 

83L

    

    不要啊!要BE了吗?!

 

84L

 

    楼主上线好晚啊……摸摸,发生什么了?

 

85L 恋语市第一芳心纵火犯

 

    唉,太难过了。

 

    事情是这样的,前面不是说了楼主是学长的保护对象吗,因为今天是暴雪后开工的第一天,所以事情很多,加班一直到接近九点。

    学长怕我回家不方便,就特意来送我。路上我们随口聊天,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胆子,特别想试探他一下,就问他,说我发现我身边有个朋友可能喜欢我。

    学长当时显得有点紧张!我本来还觉得自己有戏的!!

    然后他问我是谁,我不好意思说是H,怕他跟H说漏嘴,就说是一个他不认识的朋友。

    当时学长也不知道在想什么,突然沉默了好半天,反过来问我,是怎么看出我那个朋友喜欢我的……

    我有点懵啊,就把H对我做的事挑了一些,润色了一下,跟他说了。

    然后学长听完就……enmmm有点低落?我真的第一次看到他这种反应!说这些事他也有在做,但是有人就是看不出来。

    我当时:?????????

    真的眼前一黑,我发誓我从来不知道学长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啊!

    早知道我就……我就……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死了!!!

 

 

86L

 

    我的天……

 

87L

 

    能理解楼主现在的心情。

 

88L

 

    楼主你应该直接点跟学长告白啊!

    既然你学长还是暗恋,说明他和他喜欢的人还没有在一起,那你还是有机会的!

 

89L

 

    楼主不如回头从了H吧,小H还在默默守护你呢。

 

90L

 

    对啊,楼主说说H呗,不是说他今天对你欲言又止吗?

 

 

91L 恋语市第一芳心纵火犯

 

    H没有说什么……

    只是下午他又问了我一遍,昨天说自己有喜欢的人这件事是不是开玩笑的。

    当然不是开玩笑的啊。

    我是真的好喜欢学长,一想到他对另外一个女孩子那么好就很嫉妒,也很难过。

    我还是对他了解太少了,他的大部分时间其实都用来保护我了,还能在工作之外对他喜欢的人做到这么关照,真的特别不容易。

    唉,现在还是有点后悔的,没有早点和学长说清楚。

 

    所以,就算H真的对我表白,我也不会同意他的,喜欢这种事情又不讲什么道理,我喜欢的人是学长不是他,那就不能贸然答应他呀,这对他不负责,也对我自己不负责。

    我们总是要学着接受残缺的人生嘛,只是不能和喜欢的人在一起而已,班还是要上,日子还是要过,真的不要紧的。

    我也要收拾收拾自己的心情啦!晚安!

 

92L

 

    唉……不知道说什么,再摸摸楼主。

 

93L

    

    楼主不要难过了,你条件这么好,一定会找到更适合你的人的。

 

94L

 

    不过,我还是私心希望楼主可以回头看看H,一个愿意每天早上排很久的队伍给你买早餐的人。一定特别温柔,特别喜欢你吧。

 

95L

   

    楼主人挺不错,不纠缠也拎得清。

    祝好!

 

96L L中热心校友

 

    ????

    一天没来怎么就这个发展走向了??

 

97L L中热心校友

 

    楼主你还在吗!先不要丧气!!

    我昨天跟完贴之后去和高中同学八卦了一下,探到了一点很有意思的消息!楼主你先听再说啊!!

    还有没有人想听的!!!

    

98L

 

    捉住廖军!

    搬来小板凳坐等!

 

99L

    

    前排兜售瓜子饮料!

 

100L

 

    听听听!有什么爆点吗!

 

 

101L L中热心校友

 

    不过先说好,尊重楼主的意愿,绝不扒马甲哈!

 

102L L中热心校友

 

    楼主之前不是说过,H和学长在高中时候很熟,还是学长的小弟嘛。

    但是据我所知,B那时候真的是独行侠人设,千里走江湖,来去不留痕的那种,真没听说过他还收小弟。我就觉得很奇怪,昨天特意回去高中班级群里八卦了一下。

    然后我班的学委,去年刚好邻班的一个女生,也就是B的同班同学喜结了良缘,作为两年的同窗,学委老婆对B稍微还算有点了解,知道一些内情。

    ——这是前提。

    学委问过他老婆之后就告诉我们吃瓜群众,说高三那年,B的确收了个小弟,虽然说那个小弟也是自己贴上门来的,但按照B生人勿近的性格,竟然意外没有把人赶走,这还是挺奇怪的。

    B当时虽然在我们年级风评不太好,对学弟学妹来说更是凶神,但是在他们班上的人气还是很高的,加上高三嘛,学习压力超大,一点小事都能被无限发酵,所以他们班上有几个女生,就特意组团去八卦了一下这件事。

    八卦回来就不得了,说是B这个冷面校霸,很有可能看上了一个学妹。

 

    最明显的表现是,不知道从哪天开始,B来上学的时候,书包里总是会备一袋进口的小零食,还是粉红包装的那种。因为和他的画风太不搭,所以他前桌有一次就鼓起勇气问了他一句,他说是送人的,但前桌再问他送谁的时候,他就不搭理人了。

    还有当年运动会的时候,从来不参加这种活动的B竟然难得没有翘学,反而报名了志愿者,而且,还亲自把一个跑完800米之后就因为低血糖晕倒的学妹送去了医务室,打横抱过去的那种!

    当时这个行为,放在他身上来说虽然比较奇怪,但是并没有引起什么注意,因为志愿者的确就是为运动员服务的嘛,最多也就是有人觉得他竟然难得转了性,也没有深思。

    后来被他们班上的女生一扒,这才扒出来,原来B唯一收的那个小弟,就是那个学妹的同桌!

    稍微有心点就会发现,B那年是真的很喜欢往高一楼那边跑,名义上是去找自己的小弟的,但其实他又不欺男霸女,也不横行校园,没事老是找自己小弟干嘛呢?

    到底是找小弟,还是借机找小弟同桌呢?他包里的进口小零食又是送谁的呢?

    而且,之前我不是说B唯一闹大的一件事,就是和比我们低一届的一个体育特长生打架嘛,打起来的理由就是那个特长生想追学妹,还到处放出消息,说一定会让学妹做自己的女朋友,搞得学校里面风言风语,都在看学妹的热闹,B这才出手点艹他的。

    

    我当时听到学委说完,就觉得这个剧情怎么这么眼熟……回来把楼主的帖子重新翻了一遍……

    我不想说话了,你们自己看吧。

    楼主!!!楼主你能看到吗!!!我建议你赶紧跟你学长去表白!!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喜欢谁就要指名道姓!!千万不要随随便便说“一个你不认识的人”了!!!

 

103L

 

   卧槽!!!这是什么骚操作?!!!

 

104L

 

    妈呀!真的好眼熟!

    特别是高中那段,H给楼主送小零食,和高一级的体育特长生打架……

    学长比楼主和H高两届,那比H高一届的体育特长生,不就正好比学长低一届吗……?

 

105L

 

    ……等我捋捋,H是学长的小弟,楼主是H的同桌。

    热心校友你的意思是,高中的时候,学长收H当小弟,就是因为喜欢楼主想接近他吗?!

 

106L

 

    !!!!

    这是什么双向暗恋的神转折吗?!!!

 

107L

 

    等等!!那H现在对楼主这么好是怎么回事?!和自己大哥抢女人吗?!

 

108L

 

   楼上让我笑出声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109L

 

    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H不是很崇拜学长的吗!你怎么肥四!

 

110L

 

   我发现一个细节啊,楼主说高中的时候,H就经常给她带小零食吃。热心校友说,B经常在书包里带小零食,还说是送人的。

    那这个意思是,B的小零食都是通过H送给楼主的?

 

111L

 

    突然感觉楼上发现了华点……

    这样说来,既然高中的时候B就通过H对楼主示好了,那现在会不会……

 

112L

  

    我的天……

 

113L

 

    ……我服了。

 

114L

 

    66666甘拜下风。

 

115L

 

    楼主呢???楼主知不知道这件事有这个神转折?!她不会伤心垂泪去了吧!!!

 

116L

 

    突然发现按照热心校友的说法,楼主还是他们学校的校花。

    真·人生赢家。

 

117L

 

    人比人气死人,告辞告辞。

 

118L

 

    这么晚了楼主应该睡了吧? 

    不知道明早起来她会不会刷楼,看到热心校友说的这些事又会怎么想。

    突然有点期待!

 

119L

 

    我竟然大半夜不睡觉被匿名区的一个帖子甜出一脸血,青春期一路走来的爱情也太美好了吧!!

 

120L

 

    迫不及待希望楼主发现真相了!!!

    

 

121L 恋语市第一芳心纵火犯

 

    ……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聊了好多了我现在没空爬楼!!!

    因为!!!!就在刚刚!!学长给楼主发短信!!!说从H那知道楼主有喜欢的人了!问我是谁?!!

    救命啊我要怎么回复!!!!!

 

122L

 

    楼主睡醒了!捕捉!

 

123L 

 

    楼主你这个小傻叽,快看102L,有惊喜!

 

124L

 

    楼主我先表达一下对你的嫉妒和羡慕,并且提前举起火把,希望你得知真相之后不要秀恩爱,不然我就果断烧了!

 

125L 恋语市第一芳心纵火犯

 

    ????你们在说什么???

    我是真的很急啊不知道怎么回复学长!!要哭了!!!!

 

126L 白起

 

    我没有暗恋别人,一直明恋你。

    是你没看出来。

 

127L

 

    楼上????

 

128L

 

    本人下场???还是cos????

 

129L L中热心校友

 

    卧槽!!!是你吗B??!!

 

130L 恋语市第一芳心纵火犯

    

    ?????

    126L你……

 

131L 白起

 

    下楼,我送你去上班。

 

132L 白起

 

    赶紧,枣泥糕要冷了。

    今天亲手给你。

 

133L 恋语市第一芳心纵火犯

 

    ………………

    ????????

    !!!!!!!!!!!

 

134L

 

    ????

 

135L

 

    楼主不见了?

 

136L

 

    ……我仿佛看出了楼主那三行标点符号里的震惊??

    所以上面真的是学长本人?!

 

137L

 

    学长叫白起?!白起不是前段时间上过电视的那个特警队队长吗?

 

138L

 

    我靠原来是白警官?!我和我小姐妹都超级哈他的耶!!!!

    原来他表面上看着冷冰冰的,私底下这么暖吗?!

 

139L

 

    完了,我现在很好奇楼主和学长到底要怎么解开误会,想想就觉得太好笑了

 

14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热心校友说得好,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喜欢谁一定要指名道姓,千万不要说“一个你不认识的人”了

 

141L 差点被白哥锤爆脑壳

 

    呜呜呜呜老板你为什么不接我电话!!!你真的误会我了!!!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现在白哥已经亲自去接你,准备跟你摊牌了!!!!!

    邱师傅枣泥糕是白哥每天买了让我转交给你的!!!感冒药和肩颈舒是白哥准备的!我只是个跑腿的!!!!暖宝宝也是白哥提醒我带的!!!你从小脚寒这件事是白哥告诉我的!!!白哥白哥!!都是白哥!!!!我不是我没有我不敢喜欢你啊老板!!!!

    还有高一的时候教训那个特长生也是白哥的主意!!!

    我白哥全天下最牛逼!!!!

    祝福你今天就正式成为我大嫂!!!

 

142L

 

    噗!!!楼上是H吗?!!

 

143L

 

    哈哈哈哈妈呀,你们注意H的ID,笑死我了

 

144L 差点被白哥锤爆脑壳

 

    我靠!这个破网,半小时前消息现在才发出去!!

    那啥,老板,你应该和白哥碰面了吧?我……我今天请一天假啊,不然真的怕被白哥打死!!!

    祝你们终成眷属!白哥是真的不容易,高中到现在一直……那啥……

    不说了不说了!我先溜了!!!

 

145L 差点被白哥锤爆脑壳

 

    还有,17L,什么叫没人会把每天送邱师傅的功劳让给别人?!

    谁说没有的?

    恋语市最最最最牛逼的特警,我白哥,赶紧了解一下!

 

146L

 

    艾玛,H也好可爱啊!

 

147L

 

   哈哈哈哈哈哈哈,H的迷弟画风跃然纸上!

 

148L 白起

 

    别做梦,不可能让给你。

    是她误会了。

 

    —完—


评论(205)
热度(6514)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便写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