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的都爱。

[全职:叶蓝]阴阳相隔十题



※和阴阳相隔毛线关系都没有

※只是证明我把虐掰甜的深厚功力XD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1:未完成的心愿我来帮你完成

伍晨这天带着兴欣抢野图的时候撞上了蓝河带着的蓝溪阁。

原本没当回事儿想着各凭己力,没想到这天他发现蓝溪阁的战斗力有些不科学,特别是领队的剑客身边站着的那个战斗法师的套路,怎么看怎么眼熟。

最后Boss还是被蓝溪阁拿下了。

叶蓝二人同居的小屋子里,叶修取下耳机拍了拍身边的蓝河的肩,叼着根烟懒洋洋地笑道:“怎么样,你完不成的心愿——蓝溪阁从兴欣手里抢到Boss——我帮你完成了。说吧,怎么奖励我?”

 

2:无论是朋友还是对手都不能一同竞技

“原先我们在网游里对着干吧,我虐你跟虐个弱鸡似的,没啥挑战性。”

“后来咱俩关系好一些了吧,我也能正视你的水平了,是不错,虽然比不上职业选手,但放在普通玩家里面还是拔尖的了。”

“再后来我们俩好上了,我这心里就有点不对味儿了,你看文州和他们家黄神烦,还有老韩和新杰那小子,这些是并肩作战的,再不然也有一帆跟微草的小高这种分属两个队伍相爱相杀的。”

叶修抽出一根烟点了,有些惆怅地望着蓝河说:“哎,小蓝啊,你说你怎么就不是个当职业选手的料呢。”

 

3:无数次的回想如果什么都没有发生幻想你还在身边

叶修很后悔。

他当时不该和蓝河吵架,更不该让蓝河离家出走,最不该让蓝河一气之下回了G市。

不然现在也不会……

他对着厨房里一地狼藉欲哭无泪,想到蓝河在的时候餐桌上热气腾腾的饭菜,一咬牙抱起家里的座机给蓝河打电话,哼哼道:“小蓝啊,哥需要你啊,你这不在哥身边,哥生活不能自理啊!”

蓝河在电话那边,极为傲娇地“哼”了一声。

 

4:必有的一件遗物

荣耀关服在即,叶修问蓝河讨绝色的账号卡。

蓝河找了很久,才在抽屉的最里面寻到,递给叶修问:“好多年前的一个小号了,荣耀都快停运了你还要着做什么?” 

叶修开了两台电脑,分别登上了绝色和君莫笑,把他们并肩停在了千波湖畔下线。然后把账号卡重新还给蓝河,笑着说:“荣耀岁月不在了,这件遗物一辈子留着吧。”

 

5:害怕独处

君莫笑一上线,聊天框就被蓝桥春雪的私聊戳爆了。

“叶神速度报坐标啊救命啊!”

“叶修尼玛你自己躲了能不能把我带上我不要一个人啊!”

“叶修我被你的粉丝围困了啊你能不能负点责啊!”

“叶神我需要你我一个人承受不来啊…………”

叶修优哉游哉地打字问道:“哟,蓝桥大大现在这个害怕一个人呆着啊?”

那边蓝河仿佛爆了此生最大的手速,迅速回道:“叶修你妹啊!!不是你把我们的关系捅出去,我会一上游戏就被你的粉丝焦点么!!!”

 

6:黑白照片

【鉴于他们生活的21世纪20~30年代黑白照这东西基本已经绝迹,所以动用了一下《春深似海》里面的设定。】 

蓝河从叶修的抽屉里翻出一张看起来很陈旧的黑白照片。

照片上是一扇题着“欣园”两个大字的拱门,门下两个穿着长衫的年轻男人,因为时间久远的缘故,不太看得清面目,但眉眼很是熟悉。

蓝河心里涌起一丝奇异的更感觉,颤着嗓子问叶修:“这……哪里来的照片……好像是我们两个?”

叶修不置可否,嘴角勾起一抹意味深长的笑:“谁知道呢?或许是前世今生的事吧。”

 

7:变得更加勇敢更优秀被他人认同可你却不在

蓝河在午夜从梦里惊醒,猛地从床上坐起来,喃喃道:“叶神,我现在手速比以前快多了,绕岸垂杨和我硬碰硬都打 不过我了。”

顿了顿,又说:“抢Boss也比以前快多了,这星期蓝溪阁的收成比中草堂还有霸气雄图都高。”

房间里静悄悄的,没有人回应他。

蓝河低下头,有些失落:“大春他们都说我比之前进步多了……可是你却不在啊……”

身边被他吵醒的叶修终于忍不住了,爬起来一把就把他往被子里按:“半夜你犯什么矫情病啊,我这不是最近忙比赛 没空去网游里下海折腾么,你厉害了我知道,老板娘都跟我说了,快睡吧啊,乖。”

 

8:回忆越是温暖甜蜜越不愿去触碰

  告白的时候……挺温暖甜蜜的,只不过好像说完“我喜欢你”,自己就被某人摁到床上去了。

第一次约会的时候……也挺温暖甜蜜,不过好像后来也被某人拐回家摁到床上去了。

还有刚刚开始同居的时候也是……

在叶修的退役新闻发布会上,蓝河作为家属出席,面对记者“请问你和叶神在一起发生过什么让你感觉到很温暖甜蜜的事呢”的提问,蓝河“呵呵”干笑了两声。

——温暖甜蜜倒是温暖甜蜜,只是有点少儿不宜,不太敢回忆。

 

9:后悔没有多为你做点什么

 叶修宣布退役的那天晚上,回家看见蓝河一个人默默坐在沙发上皱着眉想事,心说这孩子不太对啊,便问:“小蓝你一个人灯也不开,坐这儿想什么呢?”

蓝河抬起头来很认真地望了他一眼,说:“我在想,我们在一起这么久了,我一直在蓝溪阁做事,虽然这个是我自己愿意的啊,但是算一算,这几年好像一直没有为你做到些什么。”

 叶修一愣,又听到蓝河自顾自地说:“今天看到你退役的发布会吧,还有点不是滋味。有点后悔了,我好歹也是做荣耀这个工作的,跟你在一起,没有一点帮到你的。”

说完很是恳切地望着叶修,像是眼巴巴求原谅似的。

叶修一把将他揽进怀里,略不要脸地笑道:“下半辈子都是我的了,还用你为我做什么吗?”

 

10:来不及说出的我爱你

蓝河鼓起勇气,说:“我爱……唔!”

叶修的吻落下来,截断他的来不及说出口的话,唇瓣厮磨间逸出一句:“别说,我知道。”

 

—Fin—


评论(34)
热度(62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便写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