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的都爱。

[全职:叶蓝]同居三十题

※OOC,OOC,OOC是必然现象

※成功又撸完一个三十题系列

※愿一直支持我写下去的每一个你生途平稳岁月静好

※我撒糖,我还在写,我爱你们


1.相拥入睡

因为兴欣夺冠的庆功宴,叶修回家的时候蓝河已经睡着了。

双人床上侧躺的人睡得很安静,摆出一个有点寂寞的,讨要拥抱的姿势。

叶修把他小心地拥进怀里,手臂交缠,肢体熨贴。

迟到的相拥而眠,一如从前每一个夜晚。


2.一同外出购物


蓝河把手里的购物篮交给收银小妹,看她满不在意地从里面把东西拿出来计价。

一盒鸡蛋,一提纸巾,一袋咖啡粉,一盒冈本……咦?之前自己明明没有拿过这个东西啊!

注意到收银小妹有些诧异的打量他们的目光,蓝河羞愤欲死地瞪了叶修一眼,叶修吹了声口哨,假装没看见。


3.半夜一起看恐怖电影


“我们分手吧。”蓝河眼角通红噙泪,把纸巾紧攥在手中,颤着嗓子坚决道。

叶修一脸震惊:“小蓝你这个反应不对啊!半夜看恐怖电影你不应该吓得要死扑进我怀里然后被我温香软玉在怀顺理成章拐上床么!要分手是闹哪样!”

“终于说出目的了啊,说吧,谁出的主意?”


4.一方的起床气

大清早被某人不安分的手撩拨醒的蓝河表示很生气,义正言辞地强调:“叶神我起床气很大的啊!”

“起床气很大?”叶修动作一停,若有所思地重复了一遍。

蓝河“嗯”了一声,闭眼准备接着睡,没想到叶修翻身就把他压在了身下,认真道:“不让你起床,不就没有起床气了?”


5.做饭

蓝河做饭的时候发现自家的菜式好久没翻新了,于是寻思着学几个新菜。

晚上叶修回家就看见他穿这个围裙坐在餐桌前翻食谱。蓝河见他回来,很开心地问:“你有没有什么想吃的菜,我学了做给你!

”叶修盯着他,露出狼一样的眼神,一把把人拉进怀里就开始啃,边含糊道:“我想吃你。”


6.大扫除


叶修开门的时候发现蓝河正在大扫除,弯着腰认真清扫的样子十分可爱,忍不住走过去撩拨他,蓝河嫌弃地把他推开,说:“滚滚滚,马上就把家里扫干净了。”

叶修一把揽住他的腰,在他耳边带着笑意暧昧道:“我住的地方是扫干净了,我最想的那个地方洗干净了么,还要大扫除么?”


7.浏览过去的相片

某天蓝河在叶修的电脑里发现了一个名叫“君归日蓝桥春雪”的文件夹,点开一看发现全是自己大号的截图。

晚上叶修回家蓝河问起这件事,并且吐槽到“没文化真可怕,明明是'蓝桥春雪君归日'好吧?”

叶修一把扯起人就往床上甩,暧昧笑道:“君归'日'蓝桥春雪,没错的。”


8.吐槽对方的生活习惯

“所以你吃豆花都吃咸的?!”面对这个问题叶修淡定地点头,果不其然听到蓝河吐槽:“天啊真是不懂你们的口味,我一辈子都不想尝试那个味道。”

结果第二天早上叶修就发现早餐是两碗葱花的咸豆花,蓝河捧着碗喝得一脸纠结:“我真的觉得咸的没有放糖好吃啊!”


9.相隔两地的电话


大年三十的晚上叶修抱着陈果的手机不肯撒手,陈果心说平时给他手机都不要,这时候又唱哪一出。

结果零点一过,就见他接到了一个电话,却只说了一句“新年快乐”就挂断了把手机扔还给陈果。

陈果看着已接电话里面那个陌生来电的归属地是G市,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


10.早安吻

在一起之后叶修养成一个习惯,每天早上都要亲蓝河一口。

某个双休蓝河出差,叶修早上醒了之后翻来覆去不愿意起床,总觉得哪里不对,最后才想起来早安吻没给出去,于是提起家里的座机就给蓝河挂了个电话。

蓝河对于他的行为表示哭笑不得,叶修理直气壮:“这是日常,你懂么!”


11.替对方挑衣服

蓝河对叶修的穿着示不能忍,扬言要替他挑衣服,叶修叼着烟笑:“行啊,等价交换,我穿你挑的,你穿我挑的呗。”

第二天蓝河提着一套西装回家的时候发现茶几上摆了一套女仆装。

于是从此以后再也没人关心叶修的着装问题了,叶神暗搓搓地表示,不继续管下去真是太可惜了!


12.关于宠物的话题


“小蓝你说耗子为什么不吃瓜子呢?”

“小蓝你说耗子为什么连小米也不吃呢?”

“小蓝你说耗子为什么五谷一样也不吃啊?”

“叶神我真的不想吐槽你的起名水平,可是我们养的是猫啊!就算你给他取了个名字叫耗子他也是猫啊!他吃鱼不是杂粮好吗?!”蓝河欲哭无泪。


13.一方卧病在床

叶修重感冒不肯吃药,蓝河泡了三九,掰了感康,中西结合任他挑选,某大神就是牙关紧咬。

蓝河天天坐在床边发愁,某天叶修被他撩拨得不行,一把扯到床上就扒了衣服把人办了。

没想到第二天早上起来感冒好了烧也退了,叶修理直气壮:“我说了吧,不用吃药,吃你就够了。”


14.午睡


两人同居之后蓝河准备督促叶修更改作息,原本作好了与死宅抗争的准备,结果叶修配合得有些出乎意料。

蓝河心里正觉得奇怪,结果午睡的时候叶修乖乖躺上床但就是不闭眼,似笑非笑地紧盯着他看。

蓝河问:“有你这么睡觉的吗?”

叶修闻言一个翻身把他压到身下:“不然我们这么睡?”


15.帮对方吹头发


蓝河洗完澡像小狗一样甩了甩头发,溅了叶修一脸水珠子。

某大神从抽屉里翻出吹风机把蓝河摁在镜子前面吹头发,吹干之后又抄了把梳子给他梳理额前的刘海。

蓝河对某人难得的温柔表示不解,叶修有些尴尬地咳了两声,道:“昨天听见沐橙说什么,给爱人梳头,一梳到白头。”


16.出浴后的怦然心动


叶修洗完澡之后不擦干身上的水直接就裹个浴巾赤脚从浴室走出来的习惯终于被他自己有意改掉,是在某天看到这个场景的蓝河的鼻血怎么也止不住之后。

——虽然那之后蓝河一直强调自己只是上火而且叶修那个宅男身材也没什么值得流鼻血的。


17.庆祝某个纪念日

蓝河回家的时候发现叶修买了蛋糕,心里一算,不是他俩任何一个的生日,便问:“无缘无故买蛋糕干嘛?”

叶修说:“庆祝结婚纪念日。”

蓝河一愣,回忆了一下,说:“我记得我们俩在一起的日子不是今天啊?”

叶修高深莫测一笑:“结婚嘛,我指的是洞房花烛夜的日子。”


18.接对方回家


某天下了一场大雨。蓝河正购物,突然想到叶修早上出门没带伞,急忙挑了两把伞往兴欣赶。

走到半路上撞上一个人,把伞帘抬高才发现就是叶修。已经退役仍在兴欣留队当教练的某大神撑着一把粉色蕾丝边小洋伞,显得特别滑稽。

“正准备接你回家。”他们听到对方和自己同时说。


19.离家出走


某天叶修又把家里弄得一团糟,蓝河整理到一半炸了毛,嚷嚷着“我要离家出走!”

叶修叼着根烟抬眼看他:“上上上次出走,走到了楼下的便利店,上上次出走,走到了隔壁片区的小公园,上次倒是远一点,也才到二环,我说你能不能出息点,要离家出走,怎么也得走到火车站吧?”


20.一个惊喜


情人节这天蓝河收到叶修寄来的包裹,拆开一看发现里面是个夜雨声烦的绝版手办。

晚上他接到叶修的电话:“怎么样,惊喜不?”

蓝河答:“也不算太惊喜。”

叶修一愣:“哥可是费了好大力气才弄到的啊!”

蓝河慢吞吞地说:“夜雨声烦我有整整一柜了,但就是还差个君莫笑。”


21.屋顶上看星星


某天晚上两个人喝了点小酒,趁着气氛好钻到楼顶上说要看星星,无奈城市里灯火辉煌,实在看不到几颗。

蓝河有点扫兴,转过头才看见叶修目不转睛盯着他,红着脸问:“你看我做什么?”

叶修带着三分醉意,笑着说:“光污染太严重,看不到天上的星星,只好看身边的星星。”


22.一场飞来横祸

蓝河觉得,自己这辈子遇到的最大的飞来横祸,就是第十区掉下个叶不修。


23.讨论关于孩子的话题

叶修摸着蓝河微凸的小腹一脸满足:“小蓝啊,你说如果是儿子就叫叶思远,是女儿就叫叶爱蓝好不好?”

“不好!”

“为什么……”

“叶神我就不吐槽你起名字的水平了,但是我只是吃得有点撑你不要看多了ABO就觉得我这个大老爷们儿能怀孕好吗?!”蓝河忍无可忍道。


24.因恶劣天气被困在家里


本来约好一起出门却被突然的一场雨困在家里,蓝河有些兴致缺缺,回头叶修拿着一张荣耀账号卡冲他招手。

于是这天第十区的世界频道刷得最多的消息是:叶神的君莫笑回来了,并且身边有个小剑客。

君莫笑撑着千机伞把小剑客护在伞下,两个人在荣耀大陆上闲庭信步。


25.喝醉

兴欣夺冠的庆功宴上叶修成功三杯倒。

蓝河架着他回家的时候累得不行,气喘吁吁地掏出钥匙正要开门,醉得迷糊的人却突然使力把他按在了墙角。

带着酒气的亲吻扑上来的时候,蓝河听清了他一路呢喃的话:“哥现在可是四冠,也不差你这个小粉丝,不过黄神烦到底哪一点比得上哥了?”


26.无伤大雅的小打闹

在和叶修吵架之后蓝河要求他用一个野图当做道歉。

结果当天晚上君莫笑又领着兴欣在Boss面前和蓝溪阁对上了。

蓝河气极,冲着坐在旁边的人吼道:“你能更不要脸一点吗?”

叶修认真地看了他一眼,点头说:“能啊!”

然后淡定地起身走过来,拔掉了蓝河的游戏账号卡。


27.穿错衣服


某天叶修把蓝河惹炸毛,兴欣工会的人都被副会长难得的低气压慑到。

结果午休之后他们惊讶地发现蓝河脸上再次有了一如往常的温和笑意。

伍晨盯着蓝河身上那件早上还是白色并且非常合身的而此时变成了浅绿色并且明显大了一号的衬衫,咳了一声努力装作不知道午休时发生了什么。


28.一方受轻伤


叶修出门不小心磕到了脚,晚上回家发现大拇指已经淤血了。

蓝河表示:“你活该,让你走路不看路”。

半夜的时候叶修被疼醒,却觉得伤处有种惬意的凉,迷迷糊糊睁开眼看到蓝河正在用镇过的凉水给他冰敷。“小蓝啊哥知道还是你心疼哥。”

蓝河耳尖发红,傲娇地说:“呸!”


29.意外的求婚


蓝河回家的时候看着黑漆漆的屋子心里有些失望。

突然烛光亮起来,他以为睡了的某大神坐在桌前看着他,桌上摆了一枚亮晶晶的戒指和一个蛋糕,叶修认真地说:“嫁给我吧小蓝,不然蛋糕就白买了。”

蓝河有点奇怪,却在走近餐桌的时候看清蛋糕上写的字:生日快乐,叶太太。


30.滚床单

叶修看到有人用“滚”这个字形容他和蓝河相性的时候,直接把蓝河扯上床,问:“不然我们这就来滚一个?”

蓝河:“……滚!”


评论(16)
热度(77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随便写写 | Powered by LOFTER